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爸說,你真是個長不大的孩子!

  我,無語!

  時間一秒一秒流逝,我卻是個長不大的孩子,思想被定格在過去的某個空間,害怕想起,卻不能忘記!

  不想長大,因為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在以我長大的速度老去,好想時間就此停止,卻無能為力,只能在夜深人靜時偷偷哭泣!

  兒時的夥伴,今日偶遇,昔日的感覺已被陌生取代,面對面,竟無語,我多想跳進時空的旋渦里,找回以往的點點滴滴,他說:“末末,人總要學着長大,有些東西,是無法找回的!“說罷,轉身離去,只剩我一人留在原地!我,愣了!

  有些東西,是無法找回的,無法找回的!!!!!!

  一個人躺在草地上,看天上雲舒雲卷,喜歡此時的寧靜,卻耐不住內心的寂寞!

  曾經,有一個人和我一樣,喜歡這份寧靜,我們一起躺着聊着,她總說:“末末,我們一起努力吧!“那時,我們有着雄心壯志,那時,我們有着共同夢想!後來,她卻轉學了,在很遠很遠!她說:“末末,你一定要實現我們的夢想!“可是,我卻令她失望了--我考不上我們嚮往已久的高中!儘管事隔已久,但至今我只要看到那所高中,心還是忍不住疼痛,儘管我總是笑得燦爛!

  總以為,只要笑,就會真的開心,可是,為什麼換來的,卻是加倍的疼痛?

  面對時間的流逝,總會手足無措,總想逃避現實,但時間不會因為我而停止,也不會有長不大的孩子!

  算了吧,忘了吧,日子還是得過,再見了,長不大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