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成了一個有煩惱的人。

  無憂無慮的生活似乎漸漸地遠去,我的心底開始充斥了大大小小的煩心的事。

  關於學習的,同學朋友的,家人的,還有各種其實看來是無關緊要的事。可是,就是這些事,讓我覺得自己處理學習的能力,或者人事交往能力不是很好,莫名地給我憂慮感。

  我很佩服那些在同學間遊刃有餘的同學,他們很輕易地就交到朋友,而且很是交心,很是活潑。

  我也有自己的朋友群,可總覺得似乎少了些什麼,有時覺得自己如同蜷縮的刺蝟,既害怕把柔軟的一面面向朋友,而旋縮起來時,身上的刺還會刺傷他人。

  人的個性使然吧,有些東西像是真的是與生俱來,學不來,也摒不去的。每一個人都是唯一的,都有自己的特點,我想,我還是別去煩心這樣的事,做好自己吧。

您正在瀏覽: 隨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