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爺爺,給,這是你最喜歡吃的冰糖,爺爺笑呵呵的從我手中接過了糖,並且用那雙粗糙的大手摸了摸我的頭,我開心的笑了。

  醒了,卻發現這只是一個夢,真實而且虛幻。

  爺爺在我十歲那年離開了我,那時我哭的撕心裂肺,我第一次感受到了失去親人的痛苦,在我的記憶中,爺爺佔據着我整個腦海。

  爸爸媽媽在我小的時候就外出打工了,一年才回來一次,而我則待在家裡,與爺爺為伴,爺爺是村裡有名的木匠,所以每天有好多人來到我們這個小房子旁,讓我的爺爺做一些工具,像小板凳,掃帚,木把等等,而我則在旁邊靜靜的看着爺爺熟練的動作,那時我就想,如果我也是木匠,那該多好,我可以替爺爺分擔一些。

  空閑的時候,爺爺總會拿出一兩顆冰糖撂進嘴裡,美滋滋的吃着,每次我都打趣的對爺爺說,怪不得你老早就沒有牙齒了,肯定是吃冰糖吃的,爺爺聽了也不反對,只顧着笑了。

  如今,我長大了,但是爺爺卻離開了,我多想每天都可以做夢,那樣我就可以天天見到我的爺爺了。

您正在瀏覽: 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