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就在一念之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就在一念之間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用你清純的雙眸,去欣賞你平時並不覺得好奇的大自然,你會發現:淳樸的自然之美,會讓你沉思於潺潺的流水之間;用你閃亮的雙眼,去欣賞那潺潺的流水,你會發現:清澈的流水之美,會帶走你舊日的憂鬱與痛傷;從憂鬱與傷痛的世界中走出來,你會發現:天,更藍了,地,更廣了。

  只要你懂得欣賞,你就會想方設法去發現一片春芽,因為春芽嫩綠的顏色會讓你看到希望還在;只要你懂得欣賞,你就會千方百計去尋找一盞航燈,因為航燈橘黃的燈光會讓你察覺,成功的彼岸不在遙遠。

  用心去感受,去欣賞,你會驚奇的發現:不經意間,媽媽已經把打有荷包蛋的那碗麵條端到了你面前;只要你留意,你還會發現:媽媽早已把成色最美的那床被子鋪到了你的床上;只要你留意,你也不難發現:媽媽頭上青絲一天多似一天,自己白皙的小手與媽媽那雙皴裂的大手相比,簡直就是“天上人間”……

  一覺已經醒來的你,看到母親仍在昏黃的燈下做活的背影時,你是否看透了媽媽那顆無私奉獻的心?你是否體會到了母女之間的那份親情?你是否捕捉到了那一縷縷溫馨?此刻的你,是否想到要回報母親一點什麼了嗎?

  當看到朋友給了你甜蜜微笑時,你體會到了朋友之間的真情了嗎?當聽到朋友說“你真棒”三個字時,你體會到了朋友之間的祝福了嗎?當朋友眼中透出絲絲惆悵,你想到要給朋友一點安慰了嗎?此刻希望你不要在再猶豫,不要再遲疑,回朋友一個會心的微笑,回朋友一個誠摯的祝福,回朋友一次真心的慰藉……你們的友誼必將升華!

  欣賞,用平靜的心去欣賞,一切的美好盡在你我的身邊;欣賞,用平靜的心欣賞,一切的快樂就在一念之間。

您正在瀏覽: 快樂就在一念之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就在一念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