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車上顛簸了好久,終於上了高速公路,眼前的房屋也在漸漸稀少了。看着窗外久違的山坡、田野,我覺得心花怒放。不禁抬頭,看着天。

  天好亮、好藍,上面還漂浮着一朵朵白雲,不時風一吹,天上出現了一道白色的痕迹。那大概是風和雲在追逐中,留下的腳步吧!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天怎麼會那麼藍呢?就像是一塊被磨得光滑、明亮的翡翠。不,比那還要美麗,它的色澤,比人間任何價值連城的寶石都還要美。它的美,是那麼淳樸、自然。我不喜歡經過人工雕飾的東西,就像在河邊撿的一塊石頭,我都覺得它是美麗的,因為我覺得就算它只是一塊石頭,經過幾千幾百年後,它有它自己的模樣,人們為什麼要去改變呢?這樣藍的天,這樣白的雲,它們是大自然隨意潑灑的傑作,畫家們都愛用不同型號的筆來描繪眼前的風景,但是,我覺得將所有顏料全灑在一張紙上,這應該也是一副很好的作品吧!它能給人一種粗獷的感覺,一種不加修飾的感覺。

  有人說,天是海的鏡子。我覺得,天是天,海是海,它們有各自不同的特點,海的動態美讓人震撼不已,天的靜態美讓人心情平靜。每天,我們一抬頭就能看見天,但不知為什麼,這次我對天卻有這樣深刻的感觸。在路上的那一片天,純潔、自然,我覺得那是世界最美的東西。

  這一片天,讓我產生了一種很複雜的心情,它似乎讓我明白了什麼。若我們每一個人的心,都像天空一樣遼闊而純潔,那這個世界將變得多美好啊!

天 作文推薦:

  • ·天50字
  • ·天50字
  • ·天600字
  • ·天200字
  • ·天250字
  • 您正在瀏覽: 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