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我傷心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傷心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件事我怎麼也不會忘記!

  這一天,天空晴朗無比,我迅速地吃完早餐,高高興興地上學了。

  來到學校,老師就抱着昨天考試的卷子走進了教室,隨後對我們說:“考試成績出來了,請自己把試卷拿回家給家長簽字。”

  我樂壞了,心想:這次考試定拿高分,回家給爸爸媽媽看后一定會給我買足球。可當我拿到試卷時,心跳到了極點。看到了自己的考試成績后,天頓時塌了下來,猶如銀針刺到肉里,讓我痛癢難耐。89分!天哪,回家死定了,肯定要挨媽媽毒打,怎麼辦?頓時,眼淚象斷了線的一珠子往下掉。

  “怎麼了,雷昆鵬?”同學任家才問道。

  “我考試沒考好,回家要挨媽媽打。”我哭着說。

  他將我扶起,然後看了看我的卷子對我說“你錯的題完全是粗心造成的,沒關係,下次細心點,一定考出好成績。”

  我看着他說:“謝謝你的安慰。”隨後一個人回家了。

  天空烏雲密布,電閃雷鳴。微風陣陣地吹過,路邊的樹枝搖來搖去,彷彿都在為我悲傷。不一會,傾盆大雨就從天而降,重重地打在我的臉上。我的心中是多麼的傷心,多麼的害怕。本是晴空萬里,為何現在烏雲密布。不知不覺就到家了,我不敢敲門,只好站在門口。

  “兒子,你怎麼站在這裡啊?”媽媽好奇地問。

  “我,我……”

  “是不是同學欺負你?”

  “是我成績沒有考好。”

  “沒關係,下次努力就行了。”

  我覺得奇怪,為啥媽媽不打我呢?

  “兒子,你餓了吧,媽媽給你做飯去,你一定要把卷子上的題再做一遍。”

  我覺得一切都變了,媽媽不像以前了,她變好了。

  那一次我既開心又難過,下次一定不能再粗心了。加油,雷昆鵬!

  初一:雷昆鵬

  

您正在瀏覽: 讓我傷心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傷心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