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天,放學的時候,我總是有一個習慣,那就是抬頭看着天。

  天是那麼的和諧,那麼的美麗,又,是那麼的平靜,我愛那藍色的天,看天的時候,我曾經無數次的想象,想着我飛到了天上。天上,時而有幾朵白雲,時而有幾隻小鳥,我在天上,摘了一些雲,做着棉花糖;或者,我躺在白雲做的床上,時而吹來一陣暖暖的風,白雲做的床輕輕搖動着;又或者,我趴在雲上和小鳥玩耍,還和他們創建了自己的語言,我們快樂的交談着,看着天,忘了煩惱,有了快樂……

  白天,陽光依舊在天空中普照着大地,夜間,天由淺藍變成了黑色,夜幕中的精靈活躍起來了,時而有許多的星星,時而有一個變化多端的月亮,星星時而少,時而多,有時像一群調皮的孩子,有時像一群文靜的乖寶寶;月亮則像媽媽,有時像太過勞累,像銀盤一樣的圓月瘦成了一個月牙船,,有時月亮媽媽似乎看到天空中的寶寶,和大地上的一切都靜靜地熟睡着,又感到非常得幸福,幸福的臉盤上露出了淺淺的金黃色的溫馨。

  天是那麼的藍,雲是那麼的美,鳥還是那麼的歡,太陽和月亮還是那麼的亮,可想想,天才是這兒的柱子,是他,孕育了他們,給了他們成長的空間和未來的希望。

  河南省洛陽市機車工廠小學六年級:關暢

您正在瀏覽: 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