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探望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探望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到了,又到了流感高發的季節。雖然經過了嚴密的預防,但是很不幸的我們班還是爆發了大規模的流感,一時間班裡面人人都是惶惶不得終日。就在我們恐慌的時候,我們的班主任李老師站了出來,安排好了每一個人去醫院裡面治療,還穩定了班裡面大家的情緒,最終化解了這場風波,但是我們的班主任李老師卻因為勞累過度,病倒了。

  作為班裡面的班長,我和副班長一起商量了一下,決定去探望我們的班主任李老師。在經過班裡面全體成員的一致同意之後,我們所有人都一致贊同了由我們兩個人一起去醫院探望李老師的決定,而且我們大家還一起給李老師準備了一份神秘的禮物。周六早上,我們兩個人準備好了探望老師的禮物,然後踏上了去醫院的行程。

  來到了醫院裡面。很快我們就找到了李老師住院的房間。還沒等我們進去,就已經聽到了李老師爽朗的笑聲,聽到老師精神狀態這麼好,我們兩個懸着的心也放了下來。看到我們兩個來探望,李老師也開心極了。我們兩個拿出來我們早已經準備好的禮物,送個了李老師。李老師慢慢的把盒子給拆開,看着裡面滿滿的一盒子紙鶴,以及同學們那稚嫩的字寫出來的最真誠的祝福,李老師再也忍不住了,把我們兩個緊緊地抱在了懷裡面。我們兩個陪老師說了好長時間才回到了家裡面。

  希望我們的李老師能夠早點好起來,趕快回到學校,我們大家都特別的想念李老師!

您正在瀏覽: 探望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探望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