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情誼使我更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誼使我更快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快樂在哪兒?其實快樂無處不在。當你和小夥伴一起在草地上放風箏,快樂就在幽幽的綠草里;當你找到了一位互相了解的朋友,快樂就在關心的話語里;當你發現了一個有趣的現象時,快樂就在大千世界里。快樂其實無處不在,而情誼卻使我更快樂。

  情誼在幸福的家庭里,那就是生我養我的地方。在我的家裡有一條絲帶纏繞着我們一家五口的心,那就是茶。每天媽媽都會為我準備一杯冰涼的糖水,讓我一回到家裡就能感受到一絲冰爽。我則會為操勞了一天的爺爺準備一杯甜香依舊的紅茶,讓爺爺一休息就能感受到一絲舒緩。爺爺嘛,他會為辛苦奔波勞累一天的爸爸泡一杯他最愛喝的綠茶,讓他一坐下就能得到一陣愜意。爸爸為奶奶泡的是香氣四溢的烏龍茶,讓奶奶疲憊的身軀感到一絲安慰。誰都說婆媳倆的關係鬧不好,媽媽和奶奶就是一個反面教材,奶奶每天都會給媽媽泡那種奶香濃郁的奶茶,可總是互相推讓,幾乎每次那奶茶都是由我幹掉的。聽完了這些,那淡淡的茶香是否也沁入到你的心裡呢?

  情誼在溫馨的學校里。每天早上,許多同學結伴來到學校里的小亭子,朝陽照着他們活潑可愛的影子,溫暖着那柔柔的噴泉聲;中午,同學們在這裡坐下,一邊欣賞,一邊漫談,他們踩着紫色的藤蔓走進了紅日,走進了屬於他們的生活。有一次放學,我從小亭子經過,一不小心書包帶斷了,剛好當時有一位從沒有見過的同學送給了我她身上的塑料袋,才讓我得以好好回家。說了這些,那種親切的動作是否也感染了你?

  情誼在和諧的社會裡。一年前,印度尼西亞地區的海嘯引起了社會上極大的關注,熱心的人們聽了這個消息都自發地去捐款捐物,使那兒地人們重新有了生活的信心。經過了這些,你是否感受到了善良帶給其他人的力量有多大?

  把快樂帶給生活,用微笑去點燃生命。不用再苦苦尋覓快樂,祈求光明的憐憫,而是帶着快樂走過四季,再將它們貯藏成幸福的美酒,享受一生。

  真正的情誼充滿世界,快樂也是無處不在!

您正在瀏覽: 情誼使我更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誼使我更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