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歲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夜來臨,她帶來了一個噩夢,是一個不定的結局.彷彿雨點從一千多英尺的高空滴落在心裡,無比的痛.

  一句簡單的話,斷短短的幾個字.不知怎麼的我一個人呆在那牆角邊,甚是難過.我都是為了你啊!為什麼你那麼的笨.我也從沒和你說起過,這就算我的過錯吧!

  那本書,它砸向你是時候,我就開始後悔:當它砸到你時我的心也在流血.“滴答!滴答!”好有節奏感的樣子.

  我真的蠻傷心的,可又流不出淚.雖然沒有一個人說我是瘋子、神經病.但是我的心裡不免有些難受、傷心.為什麼你會那麼出眾.

  罷了吧!夢已經破碎了,它不可能會修復,只是那片藍天已不屬於我,你坐在船上揚着船帆,準備離我而去……

  男兒有淚,不應該在別人面前流下.我躲在我的心裡,嗷嗷大哭起來.我真的好傷心.原因你知道,我只能回味……

  求求你,快點悄悄的離去,不要等我從沉睡中的夢裡醒來,不要讓我眼睜睜地看者你從我身邊離去、逃避,然後又哭着把你挽留.

  喜歡在飄飄細雨中靜靜漫步的你,永遠都不會明白在陽光、烈日下沐浴的感受.着一切在我心裡甚是悲痛.

  終於,你開起了船,一個人靜悄悄地走了,留下的,只有我對你那深深的思念.

  歲月的風,你的帆……

您正在瀏覽: 歲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