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是一個平凡的小縣城。它沒有大城市的熱鬧非凡,紅燈綠酒。有的是自然樸實美,有的是家鄉人民對它的情與愛。我的家鄉就是巫溪縣,一個原始、神奇、美麗的小縣城! 

  家鄉素有“峽郡桃源”的美譽,是三峽腹地最原始、最神奇的一方凈土,是新三峽旅遊格局中的“三峽生態明珠”,巫巴文化的故鄉! 

  巫溪的人們還有一條母親河,那就是有着“天下“母親河”伴着巫巴文化的始祖們生活在這無憂無慮的仙境。先輩們有時會在河的上空,看見小鳥晨飛;會在河裡看見小魚嬉戲;會在河面,看見小舟漂泊。 

  我的家鄉不僅有悠久的歷史和美譽,更有許多迷人的風景。岩館棧道野人三謎,“絕世奇觀”夏冰洞,白龍過江,白果林場原始森林等各具特色的景色。 

  家鄉還是神秘的遠古巫巴文化的主要發祥地哩!巫巴文化是上古時期以巫咸為首的“靈山十巫”,在以巫山為中心創造的以占星術、為主要形式,以鹽文化和葯文化為主要內容的地域文化。雙溪溶洞群中的“靈巫洞”可以看見“十巫”的塑像。 

  家鄉的美是那麼的美,美得沁人心脾。美得讓人留戀忘返!我愛我的家鄉!愛它的一山一水!愛他的一草一木!

您正在瀏覽: 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