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為什麼他們做的那麼多,都沒有得到肯定又為什麼,他們從來都沒有一個準確的方向。他們一直都是那麼的迷茫,迷茫……

  誰能告訴我這些都是為什麼,我知道,我知道沒有人會告訴我這是為什麼,因為他們,也不清楚甚至像我一樣也不知道為什麼。

  為什麼,它在我們生活中很常見,幾乎隨處可見。可是那些人只知道問為什麼,問的五花八門,卻不知道自己的這些為什麼有什麼意義,自己又為什麼會問這些問題呢?

  幾乎沒有人考慮過。

  他們不過腦子,只是信口開河,胡言亂語,卻不換位思考,不為他人着想,只為自己。

  他們不顧別人的感受,只要自己開心,自己覺得好就行,別人什麼的管他呢,反正我高興就好啦。

  可是,他們太高估自己了,他們覺得自己太重要了,好像沒了他,地球就不會再轉了,好像沒了他,其他人就生活不下去了。

  呵……

  他們這樣,只會讓他們摔得更狠。

  為什麼呢?

  誰知道為什麼呢,你不知道,我也不知道,其實,在我們生活中,並沒有必要問太多為什麼,有些事情,也不需要知道,但是我說的只是是有些事情,當然,也有許多事情是需要我們去勇敢的問為什麼的。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