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十萬個為什麼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十萬個為什麼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本好書叫<<十萬個為什麼》,這本書絢彩的外皮,很好看,每當我有疑問的時候,它都會閃現在我眼前,像一名優秀的科普老師。 

  書上介紹許許多多自然規律和讓人百思不得其解的為什麼,像是詮釋着世界的奧秘,有為什麼“冷在三九”、有為什麼“熱在三伏”、有為什麼會產生龍捲風和許多的為什麼,這本書喚醒了我沉睡的大腦,開啟了我的記憶之門,讓我領悟了世界的神奇。但是在我的思想里還有數不盡的為什麼?比如有UFO、百慕大、金字塔等等等等~······我多麼希望解開這個讓人非人所思的問題,據科學家說過地球這個的星球已要面臨資源困難,所以在以後的歲月里一定要出現一個更加優秀的科學家,幫我們找到更好的星球。讓我們共同努力把!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讓我們成為國家有用的人才,我相信,不久的將來在我們朦朧的睡眼上空將會出現另一片天空。 

  來揭開這個宇宙神奇的面紗。

您正在瀏覽: 讀十萬個為什麼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十萬個為什麼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