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為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為什麼? 

 繁星,在空中眨眼……月亮,在宇宙微笑……我,在家裡傻傻的笑…… 

 為什麼?為什麼人會有生離死別?在黑夜,慈祥的媽媽為我蓋上被子。我在黑夜的旋律下,突然感到一陣莫名其妙的空虛……叫媽媽?不,可憐的媽媽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只有在黑夜才會得到片刻的安寧,只有在黑夜才會有屬於自己的時間,只有在黑夜才會舒展她那白天皺起的眉尖……我開始思想與回憶,我想起我撒謊時媽媽對我信任的表情,想起在我受傷生病時媽媽對我憐惜的表情,我害怕,我害怕我所愛的人都離我而去……我會想起誰?慈祥的媽媽?因為長期在外地想要補償我的老爸?總是忍受着我的任性的姐姐?為我貪黑起早的姥姥?對我寵愛有加的老爺?煩……我,我需要感謝的人太多…… 

 為什麼?為什麼人會長大?在學校,我看着同學們之間的談吐,似乎都十分禮貌……而我,只會在同學們粗暴的揮揮拳頭,輕鬆的說著事不關己的事情,額,從來沒有說過與學習有關的話語……也只會在臨考之前複習那些對於我來說的“天書”不!我不象長大,不想看着別的小朋友領着那些金燦燦的獎狀,而自己只有那些卡紙……不,我不想望着媽媽爸爸那失望的神情…… 

 為什麼?為什麼?太多,太多,不想……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