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的嘮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嘮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家的時候很煩媽媽的嘮叨,等到離開家的時候又很想念媽媽的嘮叨,感覺那已成為了我的一個習慣,聽不到媽媽的嘮叨就很想她,想家。特別是自己一個人在一座陌生的城市裡,遠離了溫暖的港灣,沒有父母無微不至的照顧和平時嬉戲打鬧的場景。

  我的母親是天底下最溫柔的母親,她從不會打罵我們,只會口頭教育我們什麼事情該做,什麼事情不該做。她帶給我們的感覺就像夏天吹來的微風一樣涼爽、自由。但她也有缺點,那就是愛嘮叨。有一段時間不知道是不是在她的更年期,一件很小的事情都會被她放大,一直嘮叨個不停,說到她累了才停止。

  這不,我正在打包回學校的行李,她吃完晚餐后就坐在那裡看我整理,似乎是放心不下我,我看得出來她很想幫我整理。但我有一個習慣,那就是自己的東西一定要自己收拾才會心安,知道什麼東西放在哪裡,不會搞亂,相反,交給別人處理我更不樂意。

  我從房間裡面拿出了前幾天讓爸爸幫我洗的幾個床單,正準備塞進箱子的時候,老媽在旁邊說了一句“要是不帶被子回來,行李箱還可以裝得更多,這塞進去了留給其它衣物的空間就小了,更何況像這種薄的被子,可以直接在學校裡面洗,不同與離家近的,那麼遠,也懶得拖。”

  我也非常理解媽媽的話,要是容易清洗,我也不會輕易的大老遠拖着幾個床單回來。因為學校里的洗衣機都是共用的,大家洗什麼的都有,患有潔癖症的我忍受不了這些,索性就帶回家洗還比較乾淨,麻煩一點也可以接受。

  大家還會嫌棄媽媽的嘮叨嗎?反正我不會了,因為我知道那是媽媽關心我們的表現。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嘮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嘮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