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什麼這麼倒霉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這麼倒霉啊?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為什麼!早上,老師叫我們要帶尤克里里,徐少文要來我們學校上課,結果到了學校別人都沒帶,就我一個人帶了,因為是早上在群里發的消息,很多人沒看,(因為早上都忙着來讀書,所以沒人去看)可還很得瑟,別人都沒帶,就我帶了,老師肯定會罵她們,還會叫她們回家拿,可上課了以後,老師卻說不要帶了,因為該了時間,星期四才來,看來白帶了,不過這還不算倒霉。下午我打開書包,發現作業在家裡,老師發現了以後,打電話叫家長送來,可父母都不在家,去出差了,就只好跟同桌同書,老師叫我把答案寫在草稿紙上,等回家了再抄進去,結果我卻錯了好多題,換來了將課文抄一遍。回到家,將課文終於抄完了,手心都是汗,想起白雲飄飄網裡還有一篇作文還沒有審核,打開電腦一看,他卻說我的作文是抄襲的,我每一篇都是我自己一字一句打出來的,可他卻說錄製視頻里,我是直接複製進來粘貼的,懷疑是抄襲的。我靠,我也是醉了。

  啊!我好煩啊,今天為什麼這麼倒霉啊!!!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這麼倒霉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這麼倒霉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