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別人為什麼比你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人為什麼比你好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很多時候的我們,總是會忍不住的去嫉妒,和羨慕過得比我們好的人。可是,很多時候的我們,被嫉妒和羨慕的心一下子迷了眼,卻從沒有想過,為什麼別人就比你好呢?別人怎麼會過得比你好呢,你怎麼就沒有想過呢?

  世人總說,羊毛出在羊身上,其實事實也就是這樣的。很多時候我們都在抱怨,都在吐槽,別人的過自己好,是的別人過得多好,我們是看到了,可是我們有沒有想過呢,別人為什麼會過得比我們好呢?很多時候,我們只去抱怨吐槽,卻從未想到過,別人怎麼會過得比我們好呢?你要知道,其實別人在變好的過程中,也努力了很久,也奮鬥了很久,別人也是一步步才能讓自己越變約好的。沒有誰可以一步登天,別人也是非常努力,才變成了現在這麼好。請你永遠都不要輕視別人的努力,別人的努力,比你想象的還要多得多。而別人也是靠着自己的努力,才把自己變成了今天的模樣。我們只看到了別人現在的成功,卻從未去思考過,別人為什麼成功,所以,這其實也就是我們自己成功不了的原因啊。很多時候我們只看到了別人的光鮮亮麗,卻沒有看到別人在背後的辛苦啊。

  是的,所以很多時候的我們一定要非常努力才行才能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才能越變越好啊。

您正在瀏覽: 別人為什麼比你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人為什麼比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