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碎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碎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路上,陽光明媚,卻怎麼也不能照進我的內心。呵!友情多麼美好的詞語,多麼諷刺呵!說好的永遠在一起呢,說好的永不背叛呢?最終,還不是看着那點成績?

  我始終認為,童年時友誼是最美好的,最純潔無瑕的,因為那時的我們沒有心機,真的只是說個普通朋友而已。可現在都不同了,一切都變了,什麼變了呢,是這個社會?是老師給我們的壓力?大人眼中的期待?我不去想,也不想去想,好累,真的煩了。

  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是什麼?是你明明很想哭,內心在滴血,卻要裝作無所謂的樣子,嘻嘻哈哈的,跟他們鬧在一起。你明明很累,卻裝作一臉輕鬆的樣子說,沒關係的,可以再來。在家裡,老師,同學們家長,聽到成績后各不相同:可能是一次又一次的冷嘲熱諷,可能是那痛心失望的眼神,還可能是期待的鼓勵。

  在家想了想,想明白了。社會總是要混的,你沒有一點心機是不行的,現在人們每說一句話都要經過謹慎的考慮,對了,你沒有錢沒有成績,沒有容貌沒有才藝,憑什麼要理你?幫了你,是情分,不幫你才是本分。來到了社會,到時還幾個人記得你?

  而現在呢,你不僅沒有美貌,沒有才藝,沒有一切,連最後一點點驕傲的資本成績也沒有了,老師同學家長都會說一視同仁,可是真的做到了嗎?還不是有差生與優等生的待遇。當你失去了這一切的時候,自然是什麼都沒了。

  高山流水遇知音,我認為鍾子期跟俞伯牙的故事還是很好的,最起碼他們找到了自己的知音,而我的知音,又身在何處呢?

您正在瀏覽: 友誼碎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碎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