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碎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碎片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什麼“永恆的友誼”“珍惜友誼”“永遠的朋友”“……”這一切難道都是騙人的嗎?說的那麼的輕鬆,可又有誰能做到,既然做不到,又為什麼要說這些?說了只會更傷人。既然不想做朋友,有為什麼不早說?還嫌傷對方傷得還不夠嗎?既然討厭對方,又為什麼不直說?不直說就算了,為什麼還要在背後說?……為什麼?這一切都是為什麼?

  一塊塊的碎片,記錄了我們之間美好的回憶,記錄了我們之間悲傷的結局。拾起這些碎片,細細讀我們之間過去的故事,認識了這麼久,我卻始終還是沒有讀懂你們。

  我和靜在小學就是很要好的朋友,但是,這一切都變了。或許我早該明白,並不是所以美好的故事都有好的結局,顯得越深傷的就越深,那一份痛感,是常人無法體會到的。若不是親身經歷過,我想,或許我永遠也不會知道有一竟是如此可怕。

  我想,路燈會記得我和靜的友誼,它會永遠記得我們的故事。它會記得,曾經在它的照耀下,有兩個女孩手牽手,互相嬉戲,互相打鬧、追逐,互相傾訴,是何等的愜意。那時她們彼此還年幼,或許她們怎麼也不會想到她們的結局竟是如此悲傷,更不會想到她們會從好朋友一下子變成了陌路人。路燈下,我們不再相伴而走,更不再打招呼……

  我和靜都是在最脆弱的時候找到另一條友誼之路,感謝上天,讓我們再次找到友誼。正更讓我懂得了:“世界上最珍惜的東西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而是珍惜眼前的幸福”這句話的含義。

  把這些碎片拾起來裝進記憶的盒子。靜,就像是我的流星,雖迸發出燦爛的光芒,但最終還是會消失。或許,美好總是短暫的吧!

  讓我們珍藏着美麗的流星吧!友誼過去了。至少我們還有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友誼碎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碎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