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餅乾的故事第八集 合成碎片的方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餅乾的故事第八集 合成碎片的方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貪吃三號笑了幾聲,跑了。“不如我們將這些粉末交給長老吧!”餅乾小子說。“好吧!”小桃餅乾說。於是它們又回到了果醬仙境。“碎片拿回來了嗎?”果醬長老說。“被……被擊碎了,只……拿回了粉末”。“可惡!誰幹的!”果醬長老說。“這個……這……”“管他是誰!既然碎片碎了,你們得給我兩件物品才行!”“哪兩件?”“天堂果醬和地獄火苗!在果醬島的岸邊和果醬池下。快去!快點!”他們聽了立刻進入了Love飛船,飛走了。

  “這應該是岸邊吧!”小桃餅乾說。“可天堂果醬在哪?”巧克力餅乾說。這時有一隻迷路的小精靈飛來,餅乾小子問:“你知道天堂果醬在哪嗎?”“我只知道那兒一個天梯,我們不敢上去。”剛說完餅乾小子們像箭一樣沖了過去,果然發現一個天梯。它們立刻走了過去,好久才爬上去。“我踩到雲了,這裡是天堂吧!”就在這時,小桃餅乾驚動了一個貪吃鬼。貪吃鬼跳了出來,壞笑了起來……

  山東臨沂蒙陰縣第一實驗小學四年級:王一楨

您正在瀏覽: 餅乾的故事第八集 合成碎片的方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餅乾的故事第八集 合成碎片的方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