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珍惜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珍惜的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這一生中最珍惜的人是:奶奶。她最疼愛我了! 

   雖然奶奶已經去世了,但是奶奶的樣子、言語、動作總在我的腦海里回蕩着。可以說,奶奶在生前很幸苦、勞累。她以前要照顧她所生的兒女,又要照顧我、兩個姐姐和兩個哥哥。奶奶可真累呀!我記得在小時候,我是最調皮搗蛋的。老是惹麻煩,哥哥姐姐就批評我,可奶奶卻默默地看着我快樂地笑、抱着我悠閑地哼一小段京劇。可有一次,老天爺把我和奶奶硬分開了。真不公平!當奶奶住進醫院時,我卻在南京,姑姑打電話告訴我們,奶奶想見我們,最想見的就是我!我們立刻開車回去,經過幾天的波折,終於到家了!我吃不下飯,一心想去醫院看奶奶。到了醫院,我直奔奶奶的醫院,看到大姐守護了奶奶一夜,我好心酸。‘奶奶,我回來了,我回來看您了!您快睜睜眼睛呀,您不是想見我嗎?’我使勁地呼喚着。終於,奶奶睜開了眼睛,看着我笑了!‘張雯,你回來了!’我湊近奶奶嘴邊,聽清楚了這句話。當時,我眼睛濕潤了,隨之,淚水便從臉上滑落下來。當奶奶會老家時,氧氣剛到家就——用完了。第二天,奶奶被放進了棺材里,而我卻在利川。我得知后,立馬回去。我好傷心呀,我又一次犯錯了。我竟然沒有看到最後看到奶奶的樣子!我好悲傷、悲痛。奶奶,對不起! 

   奶奶,您是我這一生中最珍惜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最珍惜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珍惜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