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憶碎片(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碎片(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冰蕾……冰蕾……”冷若冰霜的聲音再次拉開了夜幕下的事件 

  A、 

  我睜開眼,坐起來。瞧了瞧四周,沒有什麼,什麼都沒有。我便再次睡了下去。 

  “冰蕾……冰蕾……” 

  又是這個聲音,我再次起身,又再次望了望四周,可依然什麼都沒有。我有些不踏實了,算了,這麼晚了,睡吧。我閉上眼,躺下去的瞬間,耳邊的風使我的心底涼的透透徹徹。嗯?不對啊,只是坐起與躺下這兩個小小動作的弧度,怎會有刺骨的風傳入我的耳中?我驚恐的睜開眼,而眼前的一切讓我的瞳孔放大,這是,哪兒? 

  B、 

  我像一塊木頭被彈簧彈起來一樣直立起來,剛剛做了一個夢,夢到冰蕾掉到了別的次元,雖然是個好笑的夢,可我心中的不安越來越大,我立刻按亮了燈,撥打了冰蕾家的電話。 

  “嘀……嘀……” 

  “嘀……嘀……” 

  我的心裡被黑暗籠罩,有種莫名的傷感伴隨着恐懼升起,我隨即又撥通了溪伶的電話。 

  C、 

  “別傻了,一定是冰蕾睡得像死豬一樣,所以沒聽見電話聲而已得啦!”我用儘可能溫和的聲音安慰心怡,即使心裡是恐慌,是恐懼。這一天一定是我們三人最糟糕的一天,遇到了太多恐怖的事情,超出了一個小學生的承受範圍。“可……可我真的好怕……”“放心了啦,明天早上我們去看看她就是了~”“好吧,我睡了。” 

  其實我也沒有把握,因為我夢到了相同的夢。 

  ————————————————————————————-———— 

  這章寫的有點恐怖啦~不過沒事的,此文絕對不是恐怖片~大家往好的方面去想就是了~

您正在瀏覽: 記憶碎片(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碎片(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