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愛的老師 

  靜靜地,推開了校園的門。門裡,站着我的老師。 

  老師,您是園丁,為祖國山川添秀色;您如春雨,潤育桃李,神州大地盡芳菲。是您把根深深地扎入知識的土壤中,像一棵飽經風霜的大樹,把遒勁枝幹和綠油油的葉子托上天空,讓我們稚嫩的心看一看那五彩斑斕的世界,尋一尋大自然的奧妙。您用自己的汗水滋潤着我們,讓我們快快長大,好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去探索,翱翔知識的天空去漫遊。您像天空中的明燈,把光輝灑向我們,為我們照亮了人生的路,您像天空中翱翔的信鴿,不辭千辛萬苦,你飛過千山萬水,把人與人之間的感情,彼此互相傳遞。您像遠航的船隻,利斧般的劈開洶湧澎湃的波浪,勇敢的駛向前方。您沒有自己的舞台,講台和黑板是您唯一的領地,面對全班同學求知的目光,您總是認真地給我們描繪着,講述着,鼓勵着…… 

  在我心中有一支永不熄滅的蠟燭,永遠燃燒着生命之火,永遠都充滿着生機與活力,這支蠟燭就是您:老師。 

  您在課上給我們講做人的道理;在課後是我們的益友,如果同學遇到了困難,您還會耐心地教導我們,您為了我們付出了多少?老師,我想對您說:“您為我們操勞,任勞任怨;您帶我們進入知識的海洋遨遊,使我們感到學習的樂趣;您精心備課,與我們一起品味知識的美妙;您如摯友似的關切我們;是您,是您,還是您!您像一根紅燭,為我們奉獻出所有的光和熱!謝謝您,在我人生中的好老師!一天又一天, 風風雨雨,您為了我們嘔心瀝血,請接受我對您深深地感謝和炙熱的愛, 您的身影深深地烙在我腦海里。 

  您是一位老師,您把手中的紅燭高高舉起,高高掛在我們的心靈上空。您把手中的紅燭高高舉起,照亮我的人生。您情願燃燒您的每一寸軀體,讓我們獲得生命的青春。您在跳動的燭火中升華、在血液的鮮紅中奔騰。正因為您是一個老師才無悔粉筆灰染白您的雙鬢,您把我們的前途照亮卻寧願默默無聞,平平淡淡的三尺講台卻是您的人生舞台。因為熱愛,您深情地演繹着您的人生,因為執著,您微笑着寫下希望而擦去了功利,因為熱愛,忍看桃熟流丹,李熟枝殘,因為執著,選擇詩滿人間,畫滿人間!  

  一點一滴,千絲萬縷,匯成愛的海洋,凝聚成知識的力量,在我們的心中形成一道不可磨滅的風景,成為我們今後永不忘懷的財富。老師,我們會永遠記得您!

您正在瀏覽: 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