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已經有一年沒有見到小學我最愛的老師了。雖然,我才跟他相處了四年,在這短短的四年裡他是我接觸的最好的語文老師,經常給我們講例子而且還給我們將對我們有幫助的而小學有學不到的知識。

  他教了二十幾年的書,一調到我們學校就教我們班很快就融合了,我很愛戴這位老師,是因為他有一顆金子版閃閃發光的心。在我們心情失落的時候,他就像是鼓舞我們前進的風帆;當我們成功的時候,他與我們分享喜悅;當我們犯錯的時候,他就會耐心的開導我們。你既是我們的良師,有時我們最真心的朋友!

  我總以為你的這份工作是美麗的,神聖的;在這一間小小的教室里是你領着我們這一群小鳥放飛我們各自的夢想,守巢的總是你,你是我們的希望。你的那隻粉筆寫的不是一點一滴的知識,而是一片片你對我們真心祝福和希望。在講台上舉起的是別人,奉獻的卻是自己,我看見你的頭髮一點一點白去,我的心是一種說不出來的……你在夜晚燈光下的背影在我的腦海里若隱若現。老師你的這份工作不知識傳授我們文化,知識;你還教會了我們做人的道理。

  現在你也許不記得我了,說不出我的名字來,但我會永遠的記住你,我的好老師,我的啟蒙!

  長江師範學院附屬中學初二四班 羅朝濟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