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庭是一單親家庭,我從小和爸爸住再一起,爸爸和媽媽離婚了,我恨媽媽,因為她再我和爸爸最需要她的時候她卻離去了,我對媽媽沒有什麼感情,所以說我愛我的爸爸,我的這一切都是爸爸給的,我家很窮,所以我為了爸爸,我一定要好好學習,讓媽媽知道你的女兒不是這麼的沒用!我要讓你明白我是最棒的!

  很小的時候都是爸爸帶着我,他又當爸又當媽,把爸爸累的夠嗆,正因為是這樣我何爸爸建立下深刻的感情,我發誓要和爸爸在一起--一輩子,不離不棄!

  家裡很窮,甚至於交不起學費,爸爸很重視我,所以說就是砸鍋賣鐵也要讓我去上學!記得上小學的時候,我放學回家,爸爸還沒有回來,平常這個時候爸爸都在家做好飯再等我回來了,覺得有些反常,但還是趕走心理的壞念頭,認認真真地寫完作業,可是爸爸還沒回來,我便着了急,坐在門口等爸爸回來,可是等到12點爸爸還沒回來,我放聲大哭,邊哭邊再路上走着尋找爸爸的影子,終於,我看見了爸爸,他看見了我,心疼地抱起了我,我因為哭累了,等累了,躺再爸爸懷裡什麼都沒說就睡著了!

  第2天醒來,我看見爸爸已經做好飯來等我吃了,我問爸爸為什麼這麼晚回來,爸爸只笑不語!

  等到長大一些我才知道,原來爸爸為了去賺錢,跑到很遠的地方,捨不得坐車回家,只好用自己孤單的兩隻腳跑回來,他知道家裡還有個女兒需要讓他照顧,,快到家的時候才看見女兒再外面哭着找他,心像刀割了一般,於是趕緊跑過去把女兒抱再懷裡,沒想到這小丫頭一到我懷裡幾呼呼地睡著了!他看着我可愛的睡像,心想:我一定要讓博博(我的小名)上最好的學校,過更好的日子!

  我知道了這些,便發瘋似了的學習,我明白我的家境不好,而且是個單親家庭,每當我看見別的小朋友被媽媽一個個的接回家,還在他們可愛的臉蛋上輕輕地吻了一下,我的心就微微的一顫,眼淚就偷偷地掉下來了,爸爸應生活所迫沒時間來接我,所以我只好一個人孤獨地走在小徑上,一片一片地數着飄下來的落葉,那一片一片的落葉就好像是我眼淚,一滴一滴地從臉上滑落了下來輕輕的,顫顫的。

  但是這些心痛的事情我仍不敢給爸爸講,爸爸因工作的忙碌根本就沒有時間去想這寫問題,我不想讓他感到內疚,認為欠我很多很多。

  其實我認為我也是幸福的,起碼我還有一個親人,爸爸還是很愛很愛我的,比起那些沒有爸爸媽媽,流浪街頭的孩子們我還是幸福的。我時常想到我還有個家,還有個爸爸,這些都可以給我帶來溫暖,這些都可以為我帶來濃濃的愛意!

  每天依然可以吃到爸爸為我做的飯菜,爸爸為了不讓我別的孩子條件差,給我做的食物都是很有營養的,他看着我香噴噴地吃着,也就放下心了,我還快樂。還幸福!

  不知道為什麼,爸爸越對我好,我就越恨媽媽,恨她在我和爸爸最需要她的時候把我們拋棄了,在我看見別的小朋友的媽媽來接他們的時候,心裡有着濃濃的恨意,恨她所有的一切!為什麼?

  我在一天天的長大,開始學會了做飯,每天放學回家,我便把飯做好,等待着爸爸下班來一起吃着溫馨的飯菜,這也是一天中我們最溫馨的時刻了,看着爸爸慈祥的面龐,我不禁掉下了眼淚,我看見了爸爸的白髮,他這些年來早出晚歸地奔波,為的就是可以讓我過上好日子!以後的日子我更加努力地學習要讓我的學習成績讓爸爸感到心靈上那一絲僅有的安慰!

您正在瀏覽: 家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