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終於開學了,我一隻在家你期待着學校的樣子!     來到學校我看到了我的好朋友,一看到他們,不知道多高興,畢竟有2個月沒見了呀!一開始我還以為我們是一個班的呢。高興及了。我們一起瘋鬧。現在回憶起來還十分懷戀呢!沒想到,那一刻還是來臨了,老師拿來了名單,說;"這個名單上的是我們班的。”我們幾個連忙涌了上去,我看了半天都沒我的名字,不會吧。我心裡開始有一點心慌了,不會我們3年的友誼就要分了吧。突然,我看到隔壁班去了一個老師,手中拿着一張名單。我們又急忙跑到了隔壁,我一眼就看到了我的名字。 

  我很慶幸能分到長城班,但在這個班我沒有一個好朋友,開學的第一天,老師叫我們寫自我介紹,我也寫了,有一個同學十分大大咧咧,一開口就說可以當學習委員,老師同意了。我十分佩服她的勇氣,下課之後我就去問他的名字,知道她叫;劉靜文。”好有內涵的名字。我和她的一翻交談后,我們就成為了好朋友。我更高興了。因為我在新的班級中又多了一個好朋友。    通過劉靜文,我又認識了柯航,陳新月,劉萌,這些好朋友,後來我們又分到了一個寢室了,我想我們還滿有緣的。從此我再也不會有孤單的感受了。   和她們在一起我的每一天都圍繞着快樂,每一天都過的十分充實,幸福!

您正在瀏覽: 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