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我當“小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小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超大附件 旋風批量下載 

正在檢測超大附件 

  忻州市開發區學校五年級一班

  張洎銃

  今天,我有一個好消息告訴大家,我當小老師啦!

  你呀!不用驚奇,告訴你們吧,那是下午第一節課時,田老師讓我們自己當一回小老師——互相給同學們批改作文,話音剛落,同學們高興極了,我呢?心裡實際高興、又緊張。高興的是,當老師一直是我最大的願望;緊張的是,我的作文水平還不行,怎麼能給同學批作文呢?無論如何,今天還是要硬着頭皮當一回老師!

  我翻開的第一篇作文是“這件是教育了我”,這篇作文的開頭寫的很好,深深地吸引了我,我一字一句地斟酌着,寫的還挺通順。哎,一個錯別字,我拿起筆來,在上面畫了一個圈;哎,這句話沒加引號,我又拿起筆來,在上面認認真真地加上了一個引號;哎,這兒的話寫的太好了,我反反覆復念了幾次,好,還是記下來吧,就這樣,一篇作文看完了,我也學田老師的樣子,在下面寫了幾句批語,寫的挺好就是字跡有些不工整,以後一定要多加努力!

  接着我又看了第二篇、第三篇……我認真的閱讀着,吸取着別人的長處,不知不覺,下課的鈴聲響了,可我依然陶醉在當小老師的興奮中……

  田老師這樣做,真是用心良苦,既讓我們能互相學習寫作中的長處,又讓我們互相找尋寫作中的不足,這節課,我的收穫真是很不小啊!

  指導教師 田榮豐 

附件( 個) 

超大附件 旋風批量下載 

正在檢測超大附件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小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小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