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這樣一個老師,他是教數學的,他工作上很認真,對我們也很負責。你們不信?我舉幾個例子來說說:這個老師對我們的學習要求很多,也很嚴厲。他上課的第一天開始,就給了我們班全體一個下馬威,使我們不得不害怕這位老師。時間長了,我漸漸地認識了這位老師。我以前認為老師就是老師,沒有什麼,但是這位老師可不同了,他每天都給我們上課,而且他一有時間就給我們講數學。一上課就是一節兩節課。有的同學因此討厭數學,我現在也討厭數學。老師好像知道我們的心情,他在課堂上給我們講幽默的笑話,把我們的積極性又調動起來。所以我很喜歡這位老師,他每天認真地給我們講題,每天我們做完題他都會仔仔細細地給我們批改,每一天他都在看着我們的作業本。每一天他都在燈光下為我們批改作業。他顯得那樣的勞累。但是他為了我們的學習他還是在默默無聞的工作着。我能不說這位老師對我們不負責嗎!

  我還認為這位老師就像我們班所有同學的父母一樣,每一天都在呵護我們的成長。就像母親呵護自己的孩子一樣,任勞任怨。就像大樹呵護自己的幼苗,就像呵護一樣。雖然那位老師是男的,但是他就像我們的親人。說幾件事你們就知道了。有一次,那天星期一,我們班有一位同學沒有來上學,同學告訴老師那位同學生病了沒有來。老師說今天我要講新知識,他不來就不會,唉!這節課的知識非常重要。不會以後就很難學會的。還記得有一次,是前兩個月發生的,我們班新轉來一個學生,她的數學很差,就連最簡單的題都不會。所以數學老師很擔心她的處境。老師每天一有時間就給她講一些基礎題。老師還讓我們班一位數學很好的同學每天下課給她講題。這位新同學來我們班不到兩個月她的數學成績有了很高的的進步。超出了老師的想象。你們說這位老師是不是我們的好老師。

  大連開發區金石灘中心小學六年級 王藝霏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