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個老師,心中的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老師,心中的傷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王奕祺沒有來上學?”我看着王奕祺的同學說。

  “是呀,今天王奕祺發燒了,你有事嗎?”

  “沒有。”我低着頭,向班裡走去:怎麼辦?英語書借給奕祺了,今天第一節課就是英語課,她又沒來上學,別的班在上課,我該怎麼和老師說?算了,實話實說吧,就一次沒帶書沒關係吧。

  我走進教室,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和同桌說好今天借她的書看,之後就靜靜的等着英語老師來上課。

  “魏秋雨,你怎麼沒帶英語書?”英語老師走進教室一眼就看到還同桌讀一本書的我。

  “我的英語書……”我見老師發怒急忙想解釋。

  “行了,不要解釋了,把你家長的電話留下,一個班級沒有好的紀律怎麼行。”老師說著把一張紙給我。

  我沒有再次解釋,默默的寫下爸爸的電話號碼,把紙條給老師,把即將要流下的淚水生生的擠回眼裡,在心裡默默的說:魏秋雨,你沒錯,你不能哭。”

  我帶着害怕的心理,艱難的度過了一個上午,我知道更艱苦的是中午。

  放學了,我看着同學們欣喜若狂的表情,默默的在心裡哭着,明明以前覺得特別想回到的家,今天似乎不想回去了,明明每天想快點走過這條路,今天似乎不想走過去了。我知道馬路的對面爸爸的憤怒在等着我。

  我走過馬路,看見了爸爸,果然媽媽沒有來接我但我還是明知故問:“爸爸,媽媽怎麼沒有來接我。”

  爸爸臉色陰沉的看了我一眼說:“你媽在睡覺,你回家等着吧。”

  我低下頭,一路上沉默不語,跟着爸爸回了家。

  媽媽在屋裡睡覺,睡覺?估計是爸爸和媽媽吵架了。我在心裡自嘲的說。

  “跪下,你給我好好反省。”爸爸憤怒的說。

  我順從了,我哭了,爸爸在一旁說:“作為一名學生,你怎麼能不帶英語書,你是去上學的嗎?我花錢讓你去上學,不是讓你去玩的。”爸爸說著,我默默的聽着,心裡卻吶喊着:“為什麼您平時不是教我要助人為樂,要幫助同學,如今我做了,您為什麼什麼都不問就說我,做好人有什麼用?”

  您說了半天,終於讓我去寫作業了,後來爸爸和媽媽又吵了一架,吵架的內容我只聽到“離婚”這兩個字。

  過了一個星期,爸爸媽媽和好了,但我開始討厭英語課,我知道儘管一切都和好了我心中的傷永遠也不會好。

  初一:魏秋雨

您正在瀏覽: 那個老師,心中的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老師,心中的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