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猩紅的記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猩紅的記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年春天,雖然風很暖,花很香,表面上一切都那麼和諧,但他們的心中充滿忐忑,彷彿有一頭小鹿在他們心中亂撞,丁寧靜坐在座位上,殊不知她手心裡早已出滿了汗,她知道,這次的考試她一直心不在焉,考前也沒有認真複習過,“丁寧,語文85,數學65,英語91。”丁寧眼中淚在打轉,心揪在了一起,當她看到那猩紅的65出現在她眼前時,她崩潰了,同學們各種各樣的目光投來,鄙視,無奈,偷笑。都映襯出丁寧一臉的自卑與自責。

  丁寧家境一般,額頭上一道疤痕結下了她永久自卑的疤痕,於是從四歲起,她便用厚厚的劉海遮住了她的自卑。正因為這疤痕,原本代表過A市參加比賽的她,為了不使劉海隨風飄起,400米跑步,她便再也邁不開步子了。在屢屢受訓后,她沉淪了,因為父母忙,無暇顧及她,她便每晚看着電視,吃着零食,漸漸地從一個舞蹈佼佼者,淪為一個微胖界女生。她常年的自卑,使她慢慢地變得自閉。

  在初中新的學校里,她渴望擺脫曾經的自卑,做一個開朗的女生,雖然在戰勝多年的自卑后,她成功了,但好景不長,因為她的開朗,學習,人緣,使一些女生揭開了她最不想承認的事實,那道疤。

  初一:和雅昕

您正在瀏覽: 猩紅的記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猩紅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