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邰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邰老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邰老師是我的語文老師,也是我的班主任。 

  她長着一雙美麗的眼睛,尖尖的鼻子,小小的嘴巴。我特別感謝她,因為她讓我改變了膽小、內向的性格。 

  那是在我剛上一年級的時候,我的膽子特別小,上課不敢舉手發言,恐怕答錯了,會挨批評。每當這個時候,邰老師總是說:“別害怕,也別緊張,只要你能舉手發言,就說明你開動腦筋了,就是答錯了,老師也不會批評你們的。如果你們每一個問題都能一下子答對,還要我這個老師幹什麼?”說完,她把目光投向每一位同學。我在她期待的目光中慢慢地舉起了手……漸漸地,我變成一個愛積極舉手發言的學生。 

  我非常喜歡聽她講課。別看她是一位女老師,但講課的聲音可洪亮了,不僅普通話說得標準,字正腔圓,而且她講課總是娓娓動聽!只要是她講課,同學們都非常認真聽。遇到難記的詞語時,她總是千方百計地設法,讓我們記得快、記得牢。朗讀優美的句子時,她總是先教我們用心去體會,然後帶着感情去讀,這樣我們就有了身臨其境的感覺。 

  雖然邰老師對我們要求很嚴格,但是我也知道她是為我們好。她總是想着讓我們快點成為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學生。 

  邰老師費了不少心血教我們知識,伴我們成長,我愛我的邰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邰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