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恐怖的死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怖的死亡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學的路上,發生了一起嚴重的車禍,一輛小轎車和一輛大卡車撞在了一起。幸好我離的距離比較遠,所以沒有被波及。但是等到晚上回來的時候,聽說小汽車上的四個人兩死兩傷。

  如果當時我在往前一點點的話,說不定也會被波及死掉的吧。這樣的念頭突然出現在我的腦海,死亡,從來沒有這麼近距離的威脅過我,一瞬間,死亡的恐懼在我身體裡面瀰漫開來。為什麼人要死去?死亡,是最最痛苦的事情,是最最難以接受的事情,但是又是我們必須經歷的事情。我並不害怕死亡,我相信這是回歸自然必經之路,但是我知道父母親人朋友們需要我,所以我還要好好的活下去。不過幸好我還沒有死掉,還是好好的活在這個 美麗的世界上,所以我一定要珍惜美好的生活,珍惜未來的日子。

  死亡真的是一件恐怖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恐怖的死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怖的死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