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落的死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落的死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月落的死亡(2) 

  聽說辦好了入學手續,我迫不及待去六(10)班,因為那裡是一個貌似神秘的班級。 

  進了班,老師安排我坐第五組,我的心興奮極了,但我還是裝作很嚴肅的樣子。 

  坐到那,同桌一一給我介紹這個班的人的名字。她說她叫屈露,也是剛來的。第一節課下課那幾分鐘,我都已經認全了。今天咱們講的是一個貌似普通的男孩。 

  大課間時。後排的王子程望着我,笑了笑:“呦,在這學偵探的樣子?什麼偵探我沒見過,哪一個又能奈何的了我?” 

  我看他那橫樣,不覺口氣變硬了:“好,咱們比試比試?” 

  “好。”他在嘲笑我。 

  下午…… 

  “張凱傑,借下橡皮。”我抬頭一瞧,是上午要和我比試的王子程。 

  我把橡皮給了他,不過見那樣子挺可笑——橡皮方方正正,正和他的臉如出一轍。 

  幾分鐘過後 

  “橡皮還你,什麼破東西,我八輩子也不用了!”我望着我的橡皮全黑了,埋怨到:“你看……” 

  他笑了笑,就出去玩了。 

  第二節課上課時,我見他對我微微一笑,笑中含着藐視我的成分,我心中一驚,壞了,怎麼忘了我們倆比試的事了! 

  回到桌位上,一翻東西,果然少了……少了一個橡皮,恰恰是王子程借的那個。但多了一塊木頭。 

  我知道他借了橡皮。而後還給我了。還了之後就一直在外面戲耍,他有充分的不在場證明。 

  我轉念一想:難不成……就是這樣了。 

  (線索已給出,聰明的讀者們,王子程是怎麼辦到的這一點?) 

  (第二集完) 

案件才剛剛開始,詭計手法的背後是醜惡的真相,世間的案子還需要我,少年名偵探去解開,跟着我開始神奇的真相之旅。真相永遠只有一個!傑兒在街上靜靜地走着,風吹過他的臉龐,空氣開啟了事件的端點。沒錯,是殺人案件,開始:案子來了!

您正在瀏覽: 月落的死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落的死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