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夢想的死亡之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的死亡之道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着手改變自己這是在現在或者說幾年之前就已經打定的了,所以如今他們看見我這算不上重大的變化,我覺得也是巨大的,理想對於一個人的改變,讓她不僅僅有去往前方的力氣,還有面對危險的各種驚險的橋段。都有了一個較為深刻的認知。不僅僅是好處,我想,我們對於自己想要的一切,路上鋪着的恐怕不是瀝青的糟透了的氣味。而是我們芬芳的味道。甜美可人。生活里有了這麼一個甜意的嚮往,不由得說我們會因此而變得心情舒暢。有了那種嚮往,所以我們的人生呀,才會顯得不那麼漫長。倘若對一個無意於很多的人來說。如果漫長的人生路上沒有值得自己期待的東西,那麼分分秒秒都是一種無謂的磨責。人在這裡邊會異常憔悴。生命這把刀磨過去,愛和恨其實都是一種枉然。總歸是支撐自己活下去的永遠在不停的增長。隨着年齡的增長,血肉的成長,心靈的成長,都會如此。

  支撐點這三個字讓我想到了牛頓的那句至理名言,給我一個支點,我就能撬動一個地球。這充分的說明人還是要有支點的,這個支點,可以概括到夢想理想裡邊去,他支撐着一個人幾乎活着的能夠苟延殘喘的時機。能有拼搏向上。奮力勃起的追逐夢想。在路途中走向死亡。

  這未嘗不是一種幸福,

  又為何不是一種痛楚。

  在路上走向死亡。夢想在路上走向死亡。聽起來也覺着有些可悲和不可思議。但是確實是如此。有人講這一生。但是其實這一生我們都在不停的追求物事。以一種心靈層次的也好。物質層次的也好 我們在追求的達不到的遠方。有人跟我說過,達到了你這一生可以說是不完整的。

  應為那時候你就在不能發現人生中不完美的美好了。失去了動力。

  我還記得我以前想要白衣飄飄,現在我填了白衣飄飄的道路,我希望我走在我夢想的死亡道路上,進而從這條道路上拯救更多的人。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死亡之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的死亡之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