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惜時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像我自己其實今天也是一直都在浪費時間的,而且自己本來在洗完澡之後並沒有說想要去重新拿寢室任何一天時間來說自己的心情去宣洩一下自己的情緒,把自己今天經歷的這些事情給記錄下來了,並沒有說想要爭分奪秒的去利用以上這一些時間,所以其實自己還是會有那麼一點點的愧疚之心以及罪噁心理吧。

  今天就其實因為早上是起得比較晚的,可能這兩天沒有去傾訴自己的心情,所以多少是會有一點壓抑的,然後昨天晚上就有點受不了了,就開始失眠,其實這可能就是自己正常和一種情況將會發生的一種反應吧,就是自己其實在過去的話要是沒有辦法去及時的把自己的那些苦惱,那一些心情的記錄下來去宣洩出來的話,那自己可能那天晚上是很難睡得着的,很難入眠,就總是會因為這些事情而念念不忘,然後一直掛記在心裡,就像一塊石頭一樣重重的壓在自己的心口,一樣沒有辦法讓自己安心的入睡。

  所以昨天晚上就是這樣子的道理吧,就是可能這幾天自己一直都是浪費時間,然後我沒有去好好的學習,也沒有好好的利用這些時間去做自己想要做的這一件事。也就是沒有去記錄自己的心情,很多想法都沒有得到對象,就一直只是把自己的時間花費在社交上,已經花費在那些短視頻上,多少就是在浪費時間,沒有好好的珍惜,到時間了,所以就那種貴族心理其實也是很強烈的,那也是導致這一早上沒有辦法好好的睡覺一直失眠,到了凌晨的5點才睡過去的重要原因吧,所以早上也是起得比較晚的,到了午飯時間才起來,起來之後呢,又因為說今天是我們宿舍長的生日,所以就沒有去圖書室裡面學習了,也是就這麼時間就這麼浪費掉了。

  因為其實自己在告訴我自己的朋友說要不然就不去自習室了嘛,因為我自己的朋友他要生日,然後才一上,我們5點多的時候就要慶祝,所以可能沒有什麼時間就跟他說,要不然今天下午就不去自習室了,其實那個時候也應該去自己吃的不影響多少的,但是那個時候自己就是偷懶了,然後也是比較懶的,然後最後就一直把時間浪費在看那些視頻上,其實自己就是在看電影,只不過自己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究竟在看什麼,因為這些就是很不安心,所以呢,根本就沒有什麼內容以及劇情的看進去,根本就沒有吸收那一些視頻,那些熒幕上究竟在表達着什麼?所以說其實應該好好的珍惜時間的,那樣子他們能夠讓自己過得更踏實。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