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由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想要自由,可是我卻得不到自由,我羨慕遨遊在天空中的鷹,因為它是自由的;我羨慕游泳在水中的魚兒,因為它是自由的。

  我渴望自由,我不想像鳥兒那樣關在鳥籠里,無法飛翔,無法看望遙遠的遠方。

  我害怕像小鳥一樣,永生永世困在一個小小的籠子里,永遠都出不來,一個人若沒有自由,那這生活還有什麼美好,還有什麼熱情,還有什麼渴望。

  如果讓我選擇,我願意那翱翔的鷹兒,翱翔在那蔚藍的天空,那時我不僅僅是自由的,那時我還有遠大的志向,我要飛到天空的最高處,俯視着大地,我要做世界上的強者,因為這是個世界上,只有強者能夠生存。為了能夠生成,我可以付出任何代價。因為只要活着,就會有一切美好的事情。

  自由起來吧,我的鷹兒,我相信你一定會飛到天空的最高處的。自由起來吧,我的鳥兒,我相信你一定會逃出那個鳥籠,獲得自由的。

您正在瀏覽: 自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