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助人為快樂之本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助人為快樂之本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炙熱的太陽籠罩着乾涸的大地,路上的行人熱得眼前都彷彿出現了重影,就連路邊的野狗也不禁吐了吐舌頭,無精打采,軟綿綿的趴在地上。正逢放學時間的馬路開始多麼地擁擠啊!我獨自一人背着沉重的書包獨自一人踏上了回家的路途。

  走着走着,我看見路邊擺了個冰飲攤,便上前買了瓶冷飲解渴,並休息一會兒才回家。"砰!",一聲巨大的聲響自我背後傳來,我好奇的向後望去,原來是一位老奶奶籃中的水果灑落一地的聲音。

  我急忙幫忙她拾起跌落一地的水果,她也向我說了聲謝謝。其實我挺開心的,畢竟名言"助人為快樂之本"並不是隨意捏造出來的。過了幾分鐘,我便重新背起放在一旁的書包,往回家的方向走去。

您正在瀏覽: 助人為快樂之本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助人為快樂之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