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懂得了珍惜時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珍惜時間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時間比金子還寶貴!做為學生,更應該好好珍惜時間,勤奮學習。

  我在學習的時候,總是做不到專心致志。有時候寫一會兒,我就坐不住了,總是找借口起來溜達,“渴了”、“餓了”、“累了”、“找東西了”都是我常用的借口,硬被媽媽趕到書桌旁,不一會兒,屁股像扎了針似的,就又坐不住了;有時候寫作業還磨磨蹭蹭的,一會兒就能完成的作業,到我的手裡就能寫上幾個小時,常常把媽媽急得暴跳如雷;有時候傻傻的看着書本直發愣,腦子裡一片空白;還有時候,作業沒寫完,就躺在床上,胡思亂想着一些不着邊的事,時不時還會傻呵呵的笑幾聲。就這樣,不知不覺,天已經黑了,可我的作業還沒寫完。

  時間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它不會多給任何人一分一秒,時間如流水,一去不復返,可我卻不懂得珍惜時間,讓時間就這樣在指尖溜走啦!

  珍惜時間吧!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陝西省榆林市榆陽區星元小學三年級三班三年級:郭靜怡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珍惜時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