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梅山作文

梅山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梅山一日游作文500字

  人的一生總是多姿多彩,時時刻刻都充滿了稀奇。

  前幾天,我和幾個朋友因為好奇於是便約定一起去梅山探險。於是我們在老地方會和。先到的是段貝和張夏,後來我和紅也來了,在後來成龍,張齊還有李彥霆也來了我們在那玩了一會還不見那剩下的三個人,於是我們就分頭去找他們。首先我們找到了揚帆和樂樂,然後找到了林博可是他卻說他有事,罷了我們找到了關勝,可他們怎麼叫他也不出來。於是大家都想到了我(比他還小的姐姐)我把他叫出來后我們就開始了探險。

  我們10個人騎了5倆單車,一路上我們互相幫助好不容易到了河南村,本來打算去我姑姑家喝口水的,但是為了節省時間我們直接到了龍飼村可我們都已經渴的不得了了,還好冰冰的姑姑是這個村的他到她姑姑家拿了兩瓶礦泉水我們幾個人喝夠了以後就繼續向前走終於到了。我們把單車放在了山下的一位老爺爺家。就看是爬山好不容易爬到了山頂我們玩了一會就準備下山我們打算從那個山洞裡走下山不料我們越走越快甚至於跑了起來幾乎一個個差點趴到山腳下可把我們嚇壞了。誇張點就好像比劉翔跨欄還快。

  我們下山後向老爺爺道別後就往回走。

  回到家后林博問我們玩的開心嗎?我們幾個人異口同聲的回答:打死我也不去了。林博笑了笑說:“這就是我不去的原因啊!”我說:“林博,你耍我。”

  我們幾個人追着林博跑了。

  ……

回目錄

美麗的梅山作文400字

  去年寒假,我家和朋友一家一起去安徽的梅山水庫玩,我真激動,頭一天晚上我都沒睡着覺。

  儘管去安徽的路很顛,可是我卻不在在乎。過了一個又一個小時,我們終於到達梅山了。剛進水庫遊覽區,我就迫不及待地跳下車。我站在大壩上往下看,只見一座彎彎曲曲的大壩呈現在眼前。上游的水通過大壩的閘門飛速流下,發出陣陣轟鳴,令人不覺心驚膽顫!

  我又抬眼遠眺,只見群山若隱若現,山下有一個大湖,水倒映着青山綠樹藍天白雲,美麗極了,我真想去島上玩。我把自己的願望告訴了媽媽,媽媽同意了。我們租了一艘去小島的快艇,我急不可待地跳上快艇。快艇像飛一樣在水面上飛馳,水面濺起的水花飛到臉上,涼濕濕的。三分鐘後到達小島,我們順着石頭做砌成的階梯爬上島頂,上邊有野生動物園。我看到了美麗的孔雀,嚇人的蛇和可愛的倉鼠,還有機靈的猴子。

  到了中午,我們遊玩了所有梅山水庫的風景區。雖然我們要回家了,可梅山水庫的美景總是在我眼前閃過,令我難忘。

  三年級:黃功赫

回目錄

楊梅山之行作文500字

童年是一本書,記錄打開記憶的閘門,童年的故事就像海水一樣源源不斷地流出來。海水中有許多蚌殼,童年的趣事就像是蚌殼裡的珍珠,那樣引人注目。現在,我撿起一顆,來跟大家談談。 

  有一次,小姨、小丈帶着我來到了楊梅山。一路上兩邊車窗放映的是綠得生輝的大樹,“嘰嘰喳喳”的鳥叫聲為我們伴奏。我笑逐顏開,嘴裡不停地哼着歌。“到了!到了!”經過一個多小時的顛簸,楊梅山出現在我們面前。整座山披着綠色的大衣,鬱鬱蔥蔥地,就連空氣中也夾着楊梅獨特的酸中帶甜的味道,我大口大口地吸允着,因為楊梅是我的最愛。 

  進入楊梅叢林,我驚呆了:每棵楊梅樹上都有許許多多的楊梅。我跑上前去,摘下一顆就往嘴裡放,一陣酸甜交織的味道在我嘴中融化開來。“嗯!好好吃!”我一顆又一顆地吃起來,同時也不忘了摘一些放在筐中。“哇!那顆楊梅好大啊!”我踮起腳尖嘗試把它摘下來。呀!夠不到!再踮高一點,快了,快摘到了!再踮高一點!“啊!……好險!”就在手指剛剛觸摸到那顆大楊梅的一瞬間,腳尖支持不住我身體的重量,一搖晃,身子向前栽去。不過幸好抱住了身邊這棵大樹,不然的話,我就會來個“嘴啃泥”,而這筐滿滿的楊梅也要遭殃了……不知過了多久,太陽公公打着哈欠,依依不捨跟我們揮手再見下了班,愉快的一天就這麼結束了。 

  那次楊梅山之行,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些場景還經常會浮現在腦海中,因為那是我童年美好記憶之一。
回目錄

遊玩梅山龍宮作文200字

  在五一長假時.表第,舅媽,弟弟,奶奶和我5人去遊玩了梅山龍宮.

  梅山龍宮景區位於風景如畫的新化資水河畔它是一個地下溶洞群,由九層洞穴上萬個溶洞組成.洞內景觀豐富多彩,絕世景觀舉不勝舉,既有大量姿態各異的流石景觀,還有千百萬化的斷面形態和蝕余小形態 景觀.其中峽谷雲天,哪吒出世,玉皇天空,水中金山,遠古河床被舉為五大世界溶洞景觀之絕.

  那些石筍像哪吒,像老人,像駱駝,奇峰羅列,形態萬千;梅山龍宮的水真綠啊!綠得彷彿是一塊無暇的翡翠.船槳激起的微波擴散出一道道水紋,才讓你感覺到船在前進,岸在後移.

  啊!我愛你啊,美麗的梅山龍宮.

回目錄

梅山龍宮一日游作文800字

要說起梅山龍宮,那可是久負盛名呀!要論名氣,它現今被列入“新瀟湘八景之一”對於這些,我早已如雷貫耳,並一直想親自去看看,終於,在六年紀的五一長假的一天,我們全家決定去梅山龍宮遊玩。在路上,因為路途遙遠,我一連上吐下瀉了一個多小時——暈車。不過我是不到黃河不死心,最終還是到達了我一直夢寐以求的梅山龍宮,一下車,我就迫不及待地向梅山龍宮的“腰帶”——“資江”飛奔而去,一到江邊,我就驚呆了,我第一次親眼見到這麼清澈的水,我不由地深吸了一口氣,一股伴夾着花香與泥土之氣的清香便撲鼻而來,突然,爸爸喊我去乘船,我驚了一下,便往船的方向走去,這是一艘快艇,船開時,本來靜得如鏡的江水被激了起來,水花濺到了我的臉上,清涼極了,迎着涼風,不知不覺便到了岸邊,該下船了,我竟遲疑了一下,也許是太愛這江水了吧!不過,我還是下了船,因為我還是更想去洞中看看,我們坐着“電力車”到了洞口處,爸爸交了錢后,我便第一個沖了進去,我抬頭仰望,洞頂的鐘乳石光滑潤澤,琳琅滿目,真是太壯觀了,我走着走着,忽然聞見了水流水聲,我聞聲尋去,原來這裡有一條地下河,我心中不免一喜,因為我實在太愛這裡的水了,導遊領着我們上了船,我把手伸進水中,非常清柔,就像是春風在撫摸我的手,真可謂是“晶晶然如鏡之新開而冷光之乍出匣也”,只可惜水中無魚,但若有魚,肯定是“潭中魚可百許頭,皆若空游無所依”,過了不知多久,不知怎的,我的手好像被什麼東西卡住了,我連忙把手縮回去,往四周一望,這別說,還真嚇了我一跳,洞頂上突然出現了一道夾縫,我好像是置身於高兩三丈,寬數十米的峽谷之中,想必這就是傳說中的“峽谷雲天”真是名副其實呀!剛剛轉了一個彎,我便看到了一塊又數快巨岩圍成的“石蓮”層次分明,在燈光的照耀下,彷彿哪吒出世一般,果然是絕呀!…… 

 到了晌午,我的肚子叫個不停,我們也正好出了洞,便來到了一家飯店開吃,在眾多菜中,我惟對當地產的小魚情有獨鍾,這也是,好水出好魚嘛! 

 以往出遊,不是只飽吾眼福,就只飽吾之肚,唯此地兩者兼得。
回目錄

我上梅山看日出作文200字

  冬天是梅花開放的季節,我們村有一座山叫梅山,那美麗及了就向世外桃源一樣,到處是梅花,不過那得冬天今天我就帶你們去看看吧

  來到梅山一陣花香迎面撲來,到處都是梅樹美麗及了,怪不的別人都說梅花是眾花之首含風敖雪的精神,走了一段路了,快天亮了我得快點快上山頂了我加快速度了來到了,一陣冷風迎面撲來太陽升起來了一股柔和的陽光正好射穿黎明前的薄霧。遠處蔚藍色的湖水開始反射出耀眼的亮光。山頂上的雪剎那間變成了粉紅色,樹叢和草地上的露珠兒也開始閃爍着光芒,好向有誰指揮似的,鳥兒們放開歌喉,歡快的唱起來了呀。

  好漂亮吧,有空也來呀。

回目錄

梅山龍宮遊記作文800字

梅山龍宮遊記 

  “梅山龍宮”我早已久仰大名了,可是一直沒有機會看清楚它的廬山真面目,今天終於能揭開它那層神秘的面紗了. 

  早上從易俗河出發,經過4個多小時的車程終於來到了目的地-----梅山龍宮下了台階就有遊船來接我們過去,過河后就有遊覽車來接我們,在一條狹窄的水泥路上行使,旁邊有少量的婦女擺攤還有古老的房子,全是樣木頭做的.公路旁擺攤的婦女不像菜市場里的小販一樣吆喝,而是在旁邊沉默着.大約過了.車子把我們帶到了一個寬闊的廣場.從車上下來后大約有走了五六分鐘終於來到了梅山龍宮的洞口了 

  剛到梅山龍宮的入口就有青年導遊在洞口迎接我們跟隨者導遊向前走,不久耳邊就傳來陣陣水流聲,澎湃的聲音似乎像大海的咆哮聲。隨着水流聲越來越大,洞內的景觀就越來越美妙起來。據說梅山龍宮由九層上萬個溶洞組成,全程有2876米,已開發的面積為58600米,而供遊覽的路線只有1896米,其中地下河長為466米. 

  走進梅山龍宮,就像是走進一個神話的世界。當我們登上一葉扁舟,在狹窄驚險的河道里緩緩前行的時候,低矮而黑暗的通道,耳邊澎湃的水聲,和一個又一個讓我們嘆為觀止的奇觀異景,感覺我們就是一群地道的冒險家,在無知的世界里摸索,渾身充滿的是好奇、驚喜和對不可知世界的嚮往。 

  水面終於寬闊起來,經過一道水簾織成的瀑布,一個絢麗的世界出現在我們的眼前。左邊的山岩有一座巨大的石筍,石筍懸挂的姿態就像是翻卷的浪花,而浪尖上隱約可以看到形態各異的八位仙人,似有頭頂荷花者,似有吹奏長笛者,其姿態栩栩如生,仔細側耳,彷彿聽到仙樂飄飄。這就是傳說中的八仙過海?看着這樣一幕場景,不禁會懷疑自己到底是在人間還是在仙境。 

  隨着石級一層一層地往高處走,就可以看到石筍群和鐘乳石群。它們有的像是一座座茂密的森林;有的則像是一座精美的大花園;更有色彩斑斕的鐘乳石,在燈光的映照下,發著紫色或幽藍的光芒,似幻如夢。而一些造型飄逸而輕柔的鐘乳石,就像是皇宮裡那些垂落的華麗的帳幔,讓人不由自主地滋生出浪漫的情懷來。 

  出了洞口后,我依然還沉浸在大自然巧奪天之筆中. 

  那種美是無法用語言形容的自然美.
查找更多梅山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