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惜時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總是感嘆,時間過得太快。它卻總是在不知不覺中悄然而逝,不留下一絲痕迹。常常在它走後,才發覺,留給自己的時間已經所剩無幾。

  時間是公平的,它不會多給一個人一分一秒。時間是需要人們去珍惜的。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時間是比金子還要貴重的。

  時間是有許多人去渴望理解,去珍惜的。它很平凡,但同樣也很珍貴。平凡的是,每個人都擁有它。珍貴的是,金錢買不到它,地位留不住它。

  居里夫人說過:我只惋惜一件事,日子太短,過得太快。一個人從來看不出做了什麼,只能看出來該做什麼,倘若給居里夫人更多的時間,我相信她會創造出是上更燦爛的輝煌,會為人類創造出更多的財富。

  法國作家巴爾扎克把時間比作資本。德國詩人歌德把時間看成自己的財產。魯迅先生則對時間的認識更深刻。他說;時間就是性命,無端的空耗別人的時間,其實是無異於謀財害命的。76歲的愛因斯坦病倒了,有位朋友問他要什麼東西,他說只希望還有若干時間讓他把稿子整理好。

  時間就是性命,珍惜時間就是珍惜性命,生命對於每個人都是很重要,沃恩每個人都應該好好珍惜時間,創造自己的生命價值。

  內蒙古包頭市昆都侖區鋼鐵大街第三小學五年級:夜不寂寞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