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再害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再害怕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我也經歷過許多開心的事情。尤其是進入了新的班級。認識了新的同學,熟悉了之後,就會發生許多有趣的事。

  當然,也遇到過非常讓我尷尬的事情。有的時候也會讓我傷心難過。

  最近這幾個星期,我經歷過好多的事情,都讓我非常的為難,讓我感覺聽不懂。

  每一次聊着天,他們便會消失,突然的消失,讓人感到害怕,心裡感到恐懼。

  我真的很討厭,討厭他們突然消失,消失得無影無蹤。

  你知道嗎?他們消失的那一刻,讓我感到了一股孤獨,湧上了我的心頭。孤獨,又是孤獨,我最討厭的便是孤獨啦。從小到大,我一直都是孤獨的,他跟其他的不一樣,其他的,慣了,便會不再害怕,可是孤獨不一樣啊,時間再長久,他也還是害怕。

  我曾想過,是不是有一天,我將不在孤獨,不再害怕。

  我有點奇怪,為什麼?為什麼一寫作文,便總,是與孤獨有關呢,我有時候想逃避,逃避孤獨這一類的字眼。可是我總是躲不開,每一次,這已經不再是巧合。

  希望有一天,我不再害怕孤獨……

您正在瀏覽: 不再害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再害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