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不再害怕黑暗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害怕黑暗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附近有一條路,沒有路燈,兩邊是一幢幢樓房,似乎是閑置着的,夜晚極少有燈光。

  每周六傍晚我都要穿過這條小路去少年宮練字,去時霞光滿地,寧靜而又美麗。回家時就截然不同了,黑乎乎的小路像一個無邊的不知通往何處的隧道。隧道中,你的眼前一片黑暗,就像肓人一樣要摸索着前行,一陣陣陰風襲來,吹得你通體的毛髮針一般地發直。最可怕的是再遇上像鼠、妖貓、惡狗這些動物,會嚇得你魂飛鬼散而後尖叫着奪路而逃。於是媽媽就答應每次來接我回家。

  和媽媽在一起,幽暗小路就不那麼可怕了。媽媽牽着我的手,打着手電,大步流星地邁着步子,而我緊緊地靠着她,死死地抓住她的手,幾乎小跑地跟着。在媽媽守護神的庇護下,“豺狼惡獸”未敢越雷池一步,小心翼翼地讓我們走過。我閉着眼,害怕看見它們反光的瞳孔和鬼魅般的眼神。我放心地讓我的腳踩着媽媽的步子,走出黑暗,而媽媽手心的溫暖,是我黑暗中最堅強的後盾。

  可是可惜可悲可嘆,媽媽有一天突然告訴我她有急事不能來接我。我捧着電話苦苦哀求。媽媽最後說:“孩子,記住,媽媽會一直在你身邊,為你驅散危險的。”

  放學了,我來到小路口。小路中的黑暗似乎正張開血盆大口,邀我進入。我哆哆嗦嗦地打開電筒,照向黑暗深處。我想着媽媽的話,努力地使自己平靜,拚命地回憶媽媽手心的溫度。漸漸地,母愛如一泓溫泉,從我手心湧出,流向我身體各個部分,把每個細胞浸潤,注入勇敢的力量,我似乎又感到了媽媽正牽着我的手大步流星向前走。

  終於,我以光為劍,以母愛為盾,勇敢地衝進黑暗。途中,一隻貓橫卧在路中央,綠瑩瑩的目光射到我臉上,我倒吸一口冷氣,卻未曾停下腳步——母愛的溫暖為我抵擋住了恐懼的寒凍。

  最終,我衝出了黑暗,抬頭望見自家的窗戶,我興奮地大喊:“我戰勝了黑暗!我不再害怕它了!”

  五年級:芯之緣夢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害怕黑暗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害怕黑暗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