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再害怕黑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再害怕黑夜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小的時候我什麼都不懂,聽村裡的人都對自己的孩子說晚上不要隨便出去不要不聽話,因為會有壞人在晚上專門抓不聽父母的話在晚上跑出去玩的小孩子,所以很多的小孩子一到晚上就特別的聽父母的 話,都怕自己被父母扔到外面被壞人給抓走。雖然我的父母沒有跟我說過這些話,但是聽到村裡的小孩子每天都在提起自己父母對自己說的話,叫我們一定要做個聽話的好孩子,我也以為這些是真的,也特別的害怕晚上出去,即使是父母帶着我一起走夜路我都會特別的害怕,以為是自己不聽話,父母要把我扔到外面。

  有一次父母帶我從學校回家的時候因為一點事情被耽誤了一些時間,我在學校的教室里等待着父母的來臨,看着窗外的天已經開始漸漸地變黑了,心裡就想起來村裡人說的話,心裡就特別的害怕特別的難受,期待着母親的到來,看着教室里的同學都陸陸續續的開心的被自己的家長帶走,我就忍不住想要落淚,以為父母要把我扔在黑夜裡,我看着外面已經黑了的天。不久之後母親終於來了,我毛骨悚然的拉着母親的手跟着母親一起回家,母親一路上詢問我今天在學校的表現,有沒有聽話什麼的我都沒有心思去聽,也沒有去回答母親,一路上都是緊緊的拉着母親的手不肯鬆懈,母親覺得我不對勁,就關心的問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哭着對母親說我想快點回家,不想再繼續走夜路了,晚上好可怕會有壞人抓自己,我緊張的看着四周,黑漆漆的,沒有多少光線,生怕會有一個壞人抓住我,讓我離開母親。母親聽了之後便明白了為什麼,一路上都在安慰我到了家裡母親告訴我這些話都是用來騙那些不聽話的小孩子的,其實在黑夜裡也不一定是危險的,黑夜的時候人的視力不太好,所以不怕被別人抓到,我聽了母親說的話之後還是不肯相信,母親覺得我這麼怕黑夜以後去工作了怎麼辦,所以就想辦法幫助我克服害怕黑夜。

  有一天母親帶我早早的回到家,到了黑夜的時候母親帶我去樓下散散心,我一直都不肯去,母親想了各種的方法之後才把我給拉下了樓,母親讓我自己一個人站在母親的附近,我害怕的哭了起來,以為母親不要自己了,我哭了很久之後哭累了,便不再哭了,發現自己還是站在原來的地方,沒有任何人來抓我。這個時候我綠豆黑夜其實真的不那麼可怕,我還可以自己找到回家的路,我走向回家的路上看到了母親,她手中那些我喜歡吃的零食在那裡等了我很久,那個時候我發現自己不再害怕黑夜了,以後也不亂信別人的話了。

您正在瀏覽: 不再害怕黑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再害怕黑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