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夢不再害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夢不再害怕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也許時間要過很久,我們才會看到那些遙遠的記憶和未來。終於得到了一個久別的重逢。

  也許那個直到現在都還沒有完結的小說在多年以後還會有一個故事的開展,就好像那些被棄坑的小說一樣,他們就像一個還沒有開始升面就已經被放棄的小嬰兒。

  但是實際上。不管是誰都沒有完全放棄他們的權利,於是那麼多的同人小說就誕生了。

  在眾多的同人小說裡面,也許會有一些出類拔萃,脫穎而出的,只不過是因為有先入為主的作用,影響我們喜歡的是原來的作者筆下所流出的文章,而不是別人的效仿和模仿。

  所以當有一天我們終於去懂得那樣的經驗的時候,就會感覺這些其實根本就不是什麼為時已晚,而是我們給自己找到一個最合適,最堂皇的借口。

  你期待自己有一天能夠在做夢的時候不會再那樣擔驚受怕,只是因為自己的夢想早就已經實現。那些什麼後顧之憂也統統都消失不見。

  所以那樣的夢想終於在你的。想法當中開始變成了一個真正發生過的現實情況。

您正在瀏覽: 你的夢不再害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夢不再害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