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樂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樂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想必大家都有自己的童年樂事吧!我也不例外,這些故事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多得數也數不清,下面就讓我摘下最亮的一顆與你們分享吧!

  在十月一,我媽媽帶我去我哥哥家,我高興極了。走進哥哥家的大門,裡面空空蕩蕩的。我叫了聲阿姨,阿姨在二樓急忙讓我們上去,阿姨跟我說哥哥在三樓玩電腦,讓我去三樓找他。阿姨讓姨夫開車送她們到章安去買衣服,而我呢,就在哥哥家玩電腦。

  我上去一看,哥哥在玩qq三國,又是一個我沒見過的遊戲,上次在玩cf我看不來,這次又改了。唉!看來來了又是沒得玩。我在旁邊呆了一會後,哥哥突然問我玩什麼,我很驚訝,額…額,玩造夢西遊2吧。我給哥哥提了個建議,哥哥馬上表示贊同。打開造夢西遊2我選了唐僧,因為哥哥把孫悟空搶走了。玩了2個鐘頭我才發現哥哥玩qq三國只是在整點搶東西有禮包,搶完了后就陪我玩小遊戲。這個哥哥就是好。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中午,外面一陣熟悉的車鳴聲,哥哥走出去一看,果然是姨夫開車來接我們了。那時剛好搶完東西我們就去車裡了,哥哥問他爸說幹什麼去,姨夫說中午了,去吃飯。到了那兒,我們不知所措,不知該點什麼菜。唉!好尷尬啊,我害羞地靠邊。找到了桌子,我們也大口大口地吃,沒想到時間過得太快,已經45了。回來的時候姨夫說車子太臟,去洗車子,結果我們又停在那裡走不了了。唉!好不容易下車,哥哥馬上跑去樓上把電腦重啟,再去搶東西,剛好電腦有點卡,竟然搶到了1個大禮包和2個小禮包。

  整個下午我們都在玩遊戲,真是太高興了!我真捨不得離開這裡,因為這裡能給我帶來樂趣。快把你的樂事也拿出來和大家分享分享吧!

  初一:陳振浩

您正在瀏覽: 童年樂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樂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