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年四季都有,春天的風叫和風,夏天的風叫熏風,秋天的風叫金風,冬天的風叫朔風。雖然都是風,然而它們的脾性都不同。

  春天,風輕悠悠地吹着樹葉,樹葉發出“沙沙”的聲音,像在呢喃細雨。和風細雨滋潤大地,山綠了,水清了,花開了,小草探出頭來了,大地一片生機勃勃。

  夏天,風也是熱的,吹在人們臉上,也帶不走炎炎的夏日。忽然,一陣暴風襲來,風捲殘雲,總算有了一點點涼意。

  秋天,金風送爽,吹在人們身上涼絲絲的。秋風吹過田野,稻子黃了,高粱紅了。秋風來到果園,蘋果熟了,石榴笑得裂開了嘴。真是個收穫的季節。

  冬天,朔風陣陣,寒冷刺骨,光禿禿的樹枝被颳得東歪西倒。人們穿上了厚厚的棉衣,路上的行人也少了。

  不同的季節,不同的風。風有時能帶給人們希望,有時能帶給人們涼爽,有時能帶給人們收穫,有時能帶給人們寒冷。我願做風,給人們帶來不同的感受。

  廣西桂林陽朔縣實驗小學五年級:趙雁宇

您正在瀏覽: 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