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風 

  那是一種成分,看不到,摸不透,但卻能感受的到,體會的到,那是風…… 有人問過我風和空氣不是同一種物質嗎?我沒有回答,因為我不知道,如果真的知道簡單的風和空氣,我當然知道,如果是人,那我就不知從何答起了,因為只有他,我不知道,就像空氣時時刻刻圍繞在我的身邊,靠着他生存,然而又像風一樣,一晃就過,停留過卻渾然不知,還總以為是空氣在撫摸你,其實我是我錯了,那不是空氣,是…… 

  我的空氣很努力,很關心我,很愛學習;我的風很上進,很了解我,很愛調皮;生活中兩者可以兼得,但感情中,卻不能,時間的消磨,歲月的流逝,是風帶着新鮮的空氣來了,我知道我要的是風,可是這單純的物質好像不能只停留在一個人的身邊,我們 …… 

  考試臨近,我們在努力,時間好像不給我們呼吸的空隙,最終見面少了、說話少了、感情少了,這或許就是一段感情的天敵,那就是時間,所以我說過“有一種感情敗給了距離”那種距離就是我們近在咫尺卻不能跨出的門檻,原因:時間盪在那。結果這是一個沒有分手的分手,風在另一個人的身邊,給她幸福,我在這看着她們幸福,其實我依然不知道也有一個人也是如此的看着我,是空氣 …… 

  我和空氣就像是尖尖的茶杯和平坦的托盤,明明不合適,卻還是要搭配,也許這就是唯一,唯一的不合適吧!我收起了對空氣的憐憫,我承認我不能離開他,但我不能依賴他,所以我拒絕了,這好像和他沒有關係似的,還是依然的圍繞在我的身邊,可是想的都是風,一個帶着空氣的風。 

  這天我站在窗前,風劃過我臉龐,深吸着空氣,我笑了笑,過去了就過去了,我要開始尋找真正屬於我的風,是帶着空氣的風…… 

  後記: 

  風和我說過希望我幸福,空氣和我承諾過要帶給我幸福,這次我要說:“我要尋找我自己的幸福,不是風,不是空氣^_^

您正在瀏覽: 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