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廣東省深圳寶安中學初一(8)班洪俊瑤

  秋悄悄地來了,來到了田野,來到了小溪邊,來到樹林,來到山上。大地在秋風的督催下,換上了迷人的秋裝。

  秋來到了,蕭瑟的秋風捲起了枯黃的落葉,輕輕地吹拂着大地,落葉想一隻只蝴蝶在空中盡情地飛舞,像是給我們帶來秋的消息。落葉像被秋姑娘親了親嘴,變成了一枚枚金幣,漫天飛舞,秋跟小草親親臉,小草害羞地穿上了黃衣裳,真是秋高氣爽!

  這是,秋雨無聲無息地從天而降,細細的秋雨斜織着,像一位少女,笑着向你走來,輕輕地撫摸你的臉,使你感到清涼、快活、而舒適,他隨風飄灑着,盡情地展示着自己。

  秋悄悄地飛進田野了。看,到處是一片片豐收的景象,一陣陣風吹過,像是掀起了一層層金黃色的波浪,又像蹈海中掀起一片片稻浪。在一望無垠的稻田上,農民伯伯正在收割稻子,一聲聲鐮刀割稻聲,打稻機聲,組成了一首秋的曲子,悅耳動聽。

  秋悄悄地來到了果園。它從身邊拿出一個口袋,變戲法似的一拋,樹上已是桃兒、梨兒。菜園裡,蔬菜正舉行豐收大會,一個個穿得五顏六色,茄子穿上了紫色的大衣,西紅柿穿上了紅色的外套。真是一片豐收景象

  在看葡萄樹上,一串串的像是一串串的鈴鐺,它為秋天唱着豐收的讚歌。

您正在瀏覽: 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