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外校我的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校我的夢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們,同學們,大家好!

  我今天要演講的是《我的外校我的夢》。

  從懵懂學語的幼兒園,走到接觸更多知識的小學,走到今天,每一個同學都滿懷憧憬的初中生活。

  我們的思維都被一個臆想里描繪得十分神聖的詞語維繫着——夢想。而外校,就是我們的夢!

  夏去秋來,看到莘莘學子走進那個被大人們詮釋得多麼輝煌的中學,看見外校深色的校服,我和我的小夥伴就感到心潮澎湃,感到無限的榮耀。

  雛鳥對於山峰的嚮往;魚兒對於汪洋的憧憬。一直在我的腦海里奔流不息。六年小學的積澱學識,無怨辛勤耕耘學業,醞釀在心中的願望,在孜孜不倦的學習下,在迷惘困惑的情形下,在重重雲霧中寥寥鋪繪而愈來愈清晰的空鏡中,帶我一天天走向思緒酸甜苦辣編織的夢想;在無數失望或興奮,激情澎湃或心灰意冷,沖刷夢想的道路,直到最後顯露出最斑斕旖旎的色彩,閃動着最動人的光暈。

  如今,走入外校,是在縱橫交錯的人生道路上勤勤奮鬥的成果,是迷途中踏過荊棘后鮮花再次鋪墊的道路,是顛沛流離后最美的笑容。然而,仍然不能輕浮意躁。

  要堅持,要在外校創造我更美好的初中生活,重塑自己生命中最爛漫的花朵。熟稔於心的夢想彷彿是海市蜃樓,稍縱意識就會灰飛湮滅;然而,當然也可以努力讓它實體化,讓夢想從鏡子反射的倒影成為顛覆人生的籌碼。夢想可以脆弱,也可以無比強大,那就是在於自己的意志有多麼堅定,論黃沙漫天遮住雙眼,還是狂走砂石刺痛了明亮的雙眼,意識都能夠中流砥柱!在外校,我們更應該努力學習,堅持把握好自己的信念,堅定的意志決定奮發圖強!

  要學會逆轉命運,永遠不要說出“放棄”。或許初入外校,年少輕狂就會讓自己陷入迷潭越來越深,眾多優等生會以壓倒新的姿態捲土重來,如同暴風下紮根不深的小樹,稍意擺弄就會被吹得無影無蹤。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苦心人、天不負,卧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要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要付出實際行動來證實自己!無論過去的自己有多不堪,都不要放棄!拋棄雜念,努力進取!

  儘管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會有無數的磨難好挫折,但千萬不要灰心喪氣。請相信,只有經歷地獄般的磨練,才能練出創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只有在困難和挫折不斷蛻變,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我堅信我的夢想一定會含苞待放。

  今後我們每個人都會面臨著各種各樣的困境,讓我們相信烏雲之中必有甘霖;要重振斷裂的羽翼,乘風騰飛!讓夢想在外校綻放!

  初一:夏秋至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校我的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校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