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爸爸作文200字

我的爸爸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爸爸作文200字

我的爸爸今年40歲,中等身材,挺帥的。可是,爸爸的普通話一般。我說:“爸爸,真希望您能說一口正確的,流利的普通話。”於是,爸爸,開始自學普通話,還經常請我們當考官。”誰知,第一次考試就來了個陰溝翻船。 

  那是一個星期天的中午,窗外下着小雨,我在房間里聽廣播,媽媽在織毛衣,爸爸則讀普通話,忽然爸爸叫起來:“婉心,過來,老爸讓你做考官。”考什麼呀?”吵的人家的不得安寧。”“普通話嘛!” 

  爸爸開始句就讓我哈哈大笑這是個幽默的爸爸。
回目錄

我的爸爸作文200字

一天上午,爸爸去上班,我上學去了。

  下午放學后,媽媽陪我在小區的花園裡玩。突然,我覺得背後好像有人在摸我。是媽媽嗎?可媽媽正站在那邊與人說話呢。我剛轉過身,又發現有人在背後摸我。我很快地轉過頭一看,原來是爸爸。

  我看到爸爸的手上拿了一本書,就問:“爸爸,你為什麼手上拿了書呀?”爸爸說:“我從家裡帶出來的,我要查個材料嘛。”

  我假裝要對爸爸說句悄悄話,爸爸馬上湊過頭來聽。趁爸爸不注意,我突然親了他一下。爸爸溫和地對我說:“乖乖寶寶!”

  爸爸的書櫃里,書桌上都是滿滿的書。啊呀呀,你們看,我的爸爸多能幹呀。
回目錄

我的爸爸作文200字

我的爸爸是個很隨和的人,不太愛發脾氣,但發起火就有點凶了。 

  有一次,我為了看電視,就馬馬虎虎的把作業寫完了。我就馬上打開電視,看動畫片。爸爸走過來檢查我的作業,爸爸連查出幾道錯題。爸爸這下發火了,衝著我大聲嚷嚷:“給你說過多少次,別粗心,別粗心!你怎麼就是不改呢?”說著,他用手使勁的摁了一下我的頭。我偷偷的看了爸爸一眼,只見爸爸眼睛瞪成了“O”形,濃黑的眉毛也好像立了起來,真像一隻大老虎,好可怕呀! 

  這就是我的爸爸。他既是我的長輩,又是我的朋友。我既喜歡他,又怕他。
回目錄

我的爸爸作文200字

  我的爸爸有一雙烔烔有神的大眼睛,戴着一副眼鏡,穿着西裝,看着很瀟洒的樣子。

  爸爸很關心的我的學習。一天,我在家裡做作業,我做的作業全都是錯題,爸爸發火了,把我痛打了一頓,我又重做了一遍,哎我的命真苦呀,誰叫我太馬虎呢,以後我可不敢了。

  爸爸也很嚴厲。有一次,我在家裡偷了一無錢,爸爸知道了,拿着大棍打我屁股,我哭了,可爸爸還沒停止,直到我的屁股紅了才停止。爸爸,我知道你是為了我好,我喜歡你為我們所做的一切,我喜歡你。

  這就是我的爸爸,對我最好、最親的爸爸。

回目錄

我的爸爸作文200字

  我的爸爸挺愛玩兒的。“愛玩兒?”噓,小聲點兒!他可不許我這樣說他呀,謂之“對長輩不尊重”。說實在的,在家裡我怕媽媽,卻不怕爸爸。別看他在外邊是位大領導,可一到家裡,哪像我的爸爸。

  我爸爸偏胖,有個鷹鉤鼻子,眼睛嘛,大如櫻桃,在我很小時,他就開始陪我玩了。

  記得有一次,我剛放學回家,見桌上放着一隻小兔。正在這時,爸爸回來了,說“我也來玩玩,因為這是三姨買給你的。”說完,從我手中搶過小兔。沒辦法,我只好請媽媽來幫忙,看他還不還。

  不一會兒,媽媽來了。爸爸若無其事地說:“有什麼事嗎?”讓我們哭笑不得。

  唉,這就是我貪玩的爸爸。

版權所有
回目錄

我的爸爸作文200字

  我的爸爸今年36歲了,他的身材不太高有175厘米,胖胖的,大大的眼睛,濃濃的眉毛,爸爸一笑,就露出一口白白的牙齒。

  爸爸是個勤勞的爸爸。每次下班回來第一件事就是做飯,在廚房一陣忙碌過後,一盤盤香噴噴的菜就端到了桌上。

  爸爸是個慈祥的爸爸。每到星期天,爸爸都會帶我出去玩,有時去公園,有時去爬山,有時去游泳......

  爸爸是個嚴厲的爸爸。每次我貪玩不想學習的時候,爸爸就橫眉豎目一副要打人的樣子,這時我就只好乖乖的坐下學習了。

  爸爸很愛我,我也很愛我的爸爸!

回目錄

我的爸爸作文200字

  我的爸爸是一名公務員,高高的個兒,有點偏胖,圓圓的臉蛋,稍微有點發黑,他不太愛說話,但愛笑,他是一個和藹可親的人,我一點也不害怕他。他的工作好像很忙,有時,經常在外邊喝酒,我還敢訓他呢,我不讓他喝多酒,他說:他也不願喝,是為了應酬,這我就不懂了。

  我爸爸最愛給我講故事了,從我記事起,每天都給我講一個故事,所以我知道的故事特別多,同學們都羨慕我。

  我的爸爸還愛炒菜,炒的菜特別好吃,他可是我們家的大廚師呀!

  我喜歡我的爸爸,爸爸也愛我。

查找更多我的爸爸作文200字(共7篇),請進行搜索。